RachelPeachT

杂食 胃口奇佳 脑洞飞出宇宙奈何手速跟不上节奏

Canine【鲑鱼】(超短篇完结)



“你真的没有必要这么做。”

洗手池里零零散散飞溅了些斑斑点点,已然干涸得快辨不出颜色了,脚上漏洞日益扩大的塑料拖鞋来来回回碾着地板发出呱叽呱叽的声音,镜子里那个少年歪着脖子,以怪异又可笑的姿势含着下唇,两只乌亮眼珠吃力地瞟向后方一脸不耐的眯眯眼。

“啊?哥说什……”

没有必要这样寒酸的,你。

“不难看。”他上前揪住对方缩水过多却手感依旧棉柔的两颊,在南优贤气急败坏挣扎起来之前轻飘飘堵住他即将嘟嘟囔囔抱怨的嘴巴,“这颗虎牙露出来也可以的。”

其实是很好看啦。

在他故作高冷深沉离开味道不清新通风不顺畅的洗手间之前,他很确定身后的傻瓜嘴角弧度已经咧到了满面春风的程度。

“诶咦哥你早说嘛~”

你听听,又是这种黏黏糊糊的声音,就像那家伙露着那颗尖牙在自己心脏上不轻不重抓心挠肺地厮磨似的。

“等下,哥你不是要用洗手间吗?”
“…哥?圭哥!”



“现在也痛吗?”

“还好吧……”

生病的人总是有权利随心释放一些平日里无处安放的任性妄为的,他往小心翼翼轻手轻脚钻进被窝的南优贤肩膀上沉沉一靠,来来回回蹭得心满意足了又伸手肆意蹂躏起对方新剪的蓬松头发,南优贤无可奈何不忍发作的表情他瞧着甚是舒爽。

“诶哥……”

“露出来也可以的。”

“啊?”南优贤被他没头没脑的这句弄得一头雾水,眼角眉梢的疑惑都是凝滞的。

“我说……”他又伸出两只手指提起对方的嘴角,“露出来也可以的。你这颗虎牙。”

所以笑吧,不要愁眉苦脸了。

所以露出你这颗牙吧,就像你那时候用它照亮黯淡无光的卫生间那样,也用它来照亮我吧。

————————

睡前来一发治愈

最近因为各种糟心事陷入忧郁 不过我还会回来写哒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