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PeachT

杂食 胃口奇佳 脑洞飞出宇宙奈何手速跟不上节奏

睡前来一发感性

其实我真的想过为什么会这么爱你

团里其他六个人我也都很喜欢的,每个人的闪光点,比如二哥的乐观圣圭的审慎之类的,都是我有所匮乏的,值得学习。

而你,我最爱你,我想是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我自己,虽然只是一部分。

那重叠的部分是敏感,看眼色,缺乏安全感,好强又强调自尊心。我总是担心你(毫无意义地)因为我有时候真的觉得这样活着好累啊

我由衷地希望你能快乐 各种方面

你就是仅仅站在舞台上唱歌,就能让我,让那么多人感到幸福
所以你呢,抛去浮沫般梦幻又脆弱的喝彩声,你也一定要记得,你真的足够好了,而这份美好不光是爱你的人们赋予你的,是你自己本来就拥有的,足以支撑着去继续追梦歌唱的。

评论(1)

热度(8)